主要是放一些摸鱼图/花心杂食人/用💗发电/头像OOKK


西历2256年,3月15日。春。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春天果然是适合工作的季节。今天的我,也很认真地在执行着我
的使命。

编号1165号本丸,审神者是名为椿的花季少女。在这个连审神者都带有春意的本丸里,我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考察。

然而现实却并不如春天一般让人觉得温暖和煦。名为椿的审神者,像是一只春天里发骚的母猪。(请原谅我这么说的,但是我实在是想不到什么词来形容这个不正经的女人了)每天只知道在刀剑们面前发情,而不去认真完全审神者应该做的工作,1165本丸的历史维护进度已经停滞很久,感觉刀剑们每天除了跟审神者谈情说爱,就只是在本丸里咸鱼,已经失去了刀剑原本的锋利。因此,我认为,这种本丸已经失去了存在的价值。

――

“所以这就是你不打招呼就直接把审神者椿吸干灵力扔回现世的原因?”

资深时之政府的工作人员小山先生已经失去了精英应该有的冷静,捏着手上的报告气得发抖。

而报告的作者,也就是我们的黑之助仿佛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又又又又惹了多大的麻烦,义正言辞地点头。

小山先生心很累很复杂,但是又拿这个家伙没办法,谁让他是――

“黑之助我不是跟你说了很多次了吗?当你发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应该上报时之政府,然后我们会处理的,而不是你自己去解决。”

看着黑之助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是很有经验的小山先生知道他要说什么而且也并不打算让他开口,他继续说下去。

“这不符合规定不是吗?”

明白黑之助对于规则一类的异常执着,小山语气特别加重强调。果然,这家伙不开口了辩解了。

但是小山心里也明白,并不是这家伙懂得了不再去随意处置本丸的审神者和刀剑,他只是会在处置前通知时之政府而已。






评论
热度 ( 8 )

© Sshl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