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放一些摸鱼图/花心杂食人/用💗发电/头像OOKK


西历2205年,一群企图改变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发起了对过去的攻击当时的政府为了阻止他们,派“审神者”去各个时代阻止这些“历史修正主义者”。审神者的能力就是可以唤醒沉睡在器物中的思念和心灵并为己所用。

当然,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审神者的。除了拥有灵力是任职审神者的基本标准,还有一个要求就是通过入职测试。

毕竟,当一个人拥有了主宰他人命运的能力的时候,是十分危险的。付丧神不是人类,但是被审神者召唤出来的时候已经是独立的个体,甚至可以说是纯洁无瑕、任由审神者在上面图画的白纸。

心存正义,拥有同理心的审神者会把召唤出来的付丧神当成自己的下属,伙伴…在这样的熏陶下付丧神感受到人间的正义与爱,也就能更好更彻底地为审神者,为正义执刀。

但是反过来说,在心思不正,饱思淫欲的审神者面前,付丧神只是他们的玩偶,可以肆意玩弄――碎刀,强制战斗,寝当番,买卖…这些人类在动这种歪脑筋的时候十分聪明…甚至还会命令付丧神伤害人类。可以说是十分危险了。

因此,时之政府在审神者入职测试的时候往往会把考察他们的心理状态,以及现世中的所作所为作为通过测试的重点。然而尽管在这样的严密测试下,还是会出现付丧神暗堕这种情况。毕竟时之政府只是能做到尽量挑选本性善良的审神者,漏网之鱼的出现往往伴随着金钱与权势。

狐之助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对审神者有着监视与监督的作用。不同于付丧神依赖于审神者才能存在,狐之助隶属于政府,可以说是时之政府的公务员,它的工作除了明面上引领审神者的工作,更有着监视审神者和付丧神的重要任务。

西历2246年,狐之助编号099661暴走。狐之助编号099661是失败产物,又名黑之助,由于制作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导致心理扭曲――极端正义分子,偏执狂。

原本想要消灭黑之助的工作人员反而被团灭,时之政府损失了大批精英下不得不妥协。在小山先生的说服下,黑之助停止暴动,并被其看管。此时事件这可是说是继历史修正主义者后的另一件大事――黑色暴动。

而引发了黑色暴动的主角,此时正冠冕堂皇,顶着[时之政府公务员狐之助部门特殊编外]的身份在时之政府游荡。嘛,也不能说是在游荡吧,毕竟他本人特别喜欢工作。

“黑之助资料编好了吗?”

“还差点。”

听到他的回答小山先生松了口气。还真是麻烦,下次让他做什么呢。反正一让他闲着就出去搞事,不如用工作拖住一时是一时。上层也真是爱使唤人,还真的以为他真的完全控制得住黑之助吗?估计是黑之助上次处理的审神者正好是他的孙女吧,还真是迁怒呀,迁怒。






评论
热度 ( 11 )

© Sshl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