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放一些摸鱼图/花心杂食人/用💗发电/头像OOKK


[主鹤]告白实行(下)

【男审×鹤丸】

鹤丸攻气十足注意呢!

OCC源于我

――――

“回来咯。旅途的事要听吗?”

“哇啊啊啊――”

“怎么了?被吓到了?”鹤丸国永毫无歉意地说道,“抱歉抱歉。但人生还是要有惊吓的嘛。”

被鹤丸从背后突然出现吓到的审神者露出一副仿佛被捉奸在床的样子。

“今天怎么这么早?”

当然最后还是勉强镇定了下来,问道。

#再让我缓缓#

“嘛。今天大家的状态都很高涨呢,很快就完成了远征任务。主人难道不高兴吗?是个大――惊喜呢。”

“…高兴。”难受,想哭,平时怎么不见得这么成功。

鹤丸国永看着审神者支支吾吾的样子就知道他肯定有什么瞒着自己了。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摸了摸自己的下巴,cos沉思状。

不经意间的,鹤丸国永瞥到了桌子上书信的一角,直觉告诉他答案就在这上面。

趁着审神者外出的时间,鹤丸国永翻开了直觉所在的书信。

……

相亲……吗?

也是,都已经老大不小,按照人类的观念应该有个伴侣。

很正常的事呀

好像有点难受……大概吧。


偷看完审神者的信件的鹤丸整把刀都仿佛被奄掉了一个色,无精打采的。

“鹤先生怎么了?”

“不知道呢。刚才远征回来的时候不是还超兴奋的吗。”

“不会是知道了主人要去相亲的事了吧?”

“唉唉唉?那…那鹤先生好可怜呀。他那么喜欢主人。”

以为按照太刀眼瞎侦查不到的乱和五虎退(自认为)小声地交流着。殊不知眼瞎不等于耳聋,而且……现在还是白天呢!一清二楚,看得一清二楚。

还有……原来我是喜欢着主人的吗?

……

“所以,咪酱我真的是喜欢着主人的吗?而且还这么明显?!”

“为什么你们都喜欢找我谈心?!”烛台切光忠超想不顾形象抓狂的。

“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喂喂听我说话呀。”

“可以等主人回来跟他告白呀。然后就happy end 了。”

从旁边突然冒出来的乱藤四郎笑眯眯地建议道。

――

“所以就是这样――帮助鹤先生向主人告白成功大作战会议开始!”

“哇哦哦…还真是大惊吓呢。”鹤丸国永似笑非笑,完全没有被人戳破恋情的尴尬。

“终于决定要告白了吗?”

“所以要怎么办呢?”

“…不想跟你们打好关系。”

“伽罗,为了伊达组的胜利。”

“小贞还真是…积极呀。”

“这不是当然的嘛。”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太鼓钟贞宗笑嘻嘻地接着说,“拿下主公的话――不就证明伊达男才是本丸最具有魅力的刀剑男子吗?”

“什么呀!这是两码事。论起魅力的话,当然是一期哥了――粟田口吉光的名作,沉稳优雅的王子型。”

乱第一个不服,对他来说当然是哥哥才是最具有魅力的刀剑男子。

“哼哼……”小天狗今剑突然面露冷笑,“最具有魅力当然是三日月,名物中的名物,天下五剑中最美的。在审神者当中有着超常的人气。不愧是我三条家。”

“你们说的年龄不会太――大了吗?”堀川国广轻描淡写地捅了竞争对手的痛脚,“鹤丸殿的搞事塞美貌,别被审神者打死就不错了。一期殿,呵,是弟控呢。三日月殿不是老爷爷了吗?还有穿毛衣秋裤什么的,品味不会太奇怪了吗?”

“所以――论起最具有魅力的话,难道不是兼定桑嘛。年轻,帅气,强大,有活力,还很有品位,偶像型刀剑男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归来的审神者在听了鹤丸讲的选出最具有魅力刀剑男子的事都快笑成狗了,该说不愧是堀川国广吗?超――腹黑。

“所以,主人呀。”

鹤丸国永笑得眯起了眼睛,仿佛是要做什么坏事的狐狸一般。

“你觉得是谁呢?最有魅力的刀剑男子。”

“当然是……呃……哈哈哈”差点将[当然是你呀]这种话脱口而出,好险好险。

“是不是觉得当然是我。”

“……?!!”像是被看透心思的叛逆少年,早就过了青春期的审神者难得的又羞又气……心情十分复杂。

“不、不要开、开这种玩、玩笑呀。”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因为主人的反应太有趣了。”鹤丸一如既往地说着经典语录,然后在面前的青年露出失望的表情前继续说道“但这次是惊喜,不是惊吓呦。”





28岁的魔法师在今天来了春天呢。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shl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