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放一些摸鱼图/花心杂食人/用💗发电/头像OOKK


以前没画完的图终于画完了≧﹏≦

――

【遭遗弃之人太可悲。】

我承认,一开始我对他仅仅只是单纯的崇拜。

――那个人很帅气很可靠。

我是这么想的。

那个人总是能在我离堕落的深渊只有一线之隔的时候站在我的面前。

对我说,

“逃避也没关系。”

“剩下的就交给成年人吧”

真的非常非常帅气可靠不是吗?

能够遇到他这么棒的人很幸运不是吗?

但是,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不满足了?

――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師匠

――我爱你呦。

那个人,能说会道,但是没有朋友呢。

那个人,很温柔,但是总被误解呢。

那个人,总是挂着笑容,但其实很寂寞呢。

――没关系的師匠。

――你的世界只要有我就够了。

――只有我们的命运是相连就够了。

评论 ( 8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shl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