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放一些摸鱼图/花心杂食人/用💗发电/头像OOKK


依旧是神经病(?)龙套×终于出现了(?)的師匠

OOC意识流

他就这么静静地坐在那里,以一种孤独的姿态蜷缩着。

然后像是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视线,他,也就是失踪了14年的灵幻新隆看向了影山茂夫所在的方向。

两人目光相接。

灵幻新隆愣住了,影山茂夫很清楚地看到了他的表情停顿了一下。

然后,对着影山茂夫他露出了一个夹杂着欣慰和难堪的笑容,就像是一直相信着他的弟子,影山茂夫一定会找到他一般。

[不要这样啊,師匠]

[我并……]

〔好难受〕

影山茂夫觉的自己名为[心脏]的地方像是被充斥着恶意的锁链紧紧束缚住一般。

愧疚,不安,心痛,负罪感……

“对不起。”

对不起,我来晚了。

对不起,让你这么痛苦。

“嘭哒”

所有囚禁的牢笼都碎掉吧!

“啪嗒”

让碍眼的一切都毁灭吧!

所有的罪孽……

我所背负的罪孽……已经……

已经不行了

所以,别露出这样的表情啊,師匠。

[14年以来我并没有找过你]

“哥哥――”

“茂夫――”

影山茂夫感觉到律和小酒窝好像在叫他,但是他们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却越来越远。

【影山茂夫压力值:???%】

巨大的能量波动不断从影山茂夫身上泄露出来。

影山律和小酒窝不得不退到相对安全的地方。

“茂夫这是怎么了?”

“哥哥……果然。”果然,哥哥一直在压抑自己的情感。

“话说茂夫忽然间发飙灵幻不会有事吧?”

“不会的”

“因为灵幻新隆是x”

“x到底是什么啊!不会给本大爷说清楚吗?!!”

“……”

忽然间涨粉,承蒙厚爱(笑)土下座.jpg

完全是按照心情写的小短文,字数什么的也完全没有定数,所以时不时会加点东西(土下座)

――by比起写文更喜欢坑图的我













评论 ( 5 )
热度 ( 74 )

© Sshl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