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放一些摸鱼图/花心杂食人/用💗发电/头像OOKK


茂灵
OOC私设

在这日常得不能再日常的城市,是名为[X政府]的组织在统治。

日常下面所隐藏着的,是支离破碎的城市。
城市里的人们,无法逃离这里。

因为会被[公务员]所逮捕,公开处刑。

被囚禁的人们,失去了逃离的希望,无力反抗,也不想反抗。完全变成了,鱼的饲料。支撑着这个腐朽不堪的城市。

影山茂夫所誕生的地方,就在这里。

……

“为什么我会有超能力呢?话说超能力这种东西也不是必须的吧。”

小学生影山茂夫一个人寂寞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因为上次发生了超能力暴走导致律受伤,所以影山茂夫愧疚得不敢再和律像以前那般相处了。

“我是哥哥,要保护弟弟。”

所以……

只要远离就好了吧。

“喂!小鬼。”

“嗯?叫我吗?”抬头一看,是个看起来就不像是好人的家伙。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这张脸就想揍下去啊。喂!小鬼,你这是什么表情?是在鄙视我吗?”

明明自己什么也没做,就会惹怒到别人。

眼看着眼前这个人就要揍下来,但是影山茂夫还是一脸面无表情。

就这样吧,让这个人出气就好了。

“喂喂喂!欺负小学生也太难看了吧?”

“哈?你是那根葱啊!”

“什么?连我都不认识了?你还是在这条道上混的吗?”说话的是个有着耀眼金发的男人,后来影山茂夫才知道,那不是纯粹的金发,而是偏向棕色的金色。

……

“喂,没事吧?”

“……恩。”

“啊啊真是麻烦啊。”

陌生男人的突然靠近让影山茂夫不由紧张起来。

紧紧闭着眼睛,但是感受到的不是疼痛,而是一阵柔软的触感。

“!!”

“怎么搞的啊,小鬼,脸很脏啊。你这样子回家绝对会被你老妈念的。”

“喂喂!怎么忽然间哭了啊?我可没有欺负你呀。”

似乎是很不擅长应对小孩子的哭泣,男人原本游刃有余的表情带上了慌乱。原本用来擦拭的手帕也掉落在了地上。

……

“现在心情好了吧?”

灵幻新隆,也就是刚刚那个金棕色头发的男人,一脸郁闷无力。他默默地哀叹自己变得瘪瘪的钱包,不过幸好在请了这个陌生小鬼一顿拉面和章鱼烧后,可喜可贺终于不哭了。

“嗯。对不起。”

“没事啦没事啦!真是,现在的小孩子还真是麻烦。不过因为你是小孩子所以有任性的权利。”

“任性的……权利?”

“是啊。麻烦的事就交给大人好了。身为小孩子只要躲在大人后面就好了。”

“可是……我……”并没有可以让我躲避的大人。

后面的话影山茂夫没有说出来,他不想要再麻烦这个好心的大哥哥了。被诅咒的自己,注定不能像普通人一样。

“影山你有什么愿望吗?”

忽然的转移话题让影山茂夫觉得松了口气的同时又觉得有点失望。

其实……他……真的希望……这个人能够……

“像个普通人一样。”

“哎?”

“因为我有超能力,但是这并不是我所希望的。”

说着影山茂夫就演示了自己的超能力。

“哇哦!还真是不得了的事呢。”

“可是这也只是一种能力而已,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你看,有的人不是天生擅长散步吗?有的则是智商很高,有的是擅长其他什么的。说到底,你也只是擅长超能力而已,并没有什么不同的。”

意想不到的解释,但让影山茂夫觉得――[没错,就是这样]。拥有超能力的他并没有什么不同的。

“大哥哥真的很感谢你!我……我还可以再来找你吗?”

“没什么啦。找我?可以是可以啦。”

“那大哥哥有什么愿望吗?”

“我吗?说出来会吓你一跳呦。”灵幻新隆这么说着,但是影山茂夫永远忘不了灵幻新隆当时的表情,“我呢,希望――”

那是炙热而充满希望的表情。

【我呢,希望见到牢笼之上的天空呢。】

――
最终我还是更新了(土下座)
先来个回忆杀!希望最后知道结局的你们不要哭晕在厕所。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Sshl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