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放一些摸鱼图/花心杂食人/用💗发电/头像OOKK


阅读顺序:←
草稿流!(土下座)


隔着一个笼子,我看到了那个新兵器——人型兵器,影山茂夫,据说拥有摧毁一个军队的能力。


[你叫什么?]隔着笼子,我问。


虽然我知道他的一些资料,但是为了了解这家伙的一些想法我还是得耐着性子,问一些幼稚又白痴的问题。


[…影山茂夫]


看来不是傻子啊。我稍微松了口气,最怕的就是要照顾一个拥有0智商的傻子兵器呢。


[很好。知道为什么会来这里吗?]


[…因为我是怪物。]


听到我这个问题他似乎很低落,不过还是回答了问题,虽然声音小得近乎听不到。


[这里是战场!可不是你们这些孩子玩闹的场所,如果没有抱着活下去的决心,会死的,士兵!!]


[像我这种怪物,死了也…无所谓吧]


这是他第一次直视我的眼睛虽然很快地又低下头去,但是,我却清楚地看到,那个传言中的人型兵器眼神中流露出了属于人类的情感。


绝望还是愤怒呢?我说不清楚。


但是,是个人类就好了呢。这么想着我有点想要笑,但是可是因为太久没有使用我脸上的肌肉了,所以好像笑不出来了,只是嘴角应该有稍微扯出了代表微笑的弧度吧,我无所谓地想着。


[很好,你合格了。]


——茂灵《普鲁士军官》节选。


对不起😭这只是个脑洞,以后要不要填上还是个问题。

评论 ( 2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shlang | Powered by LOFTER